close

公司有一個傳統

每年年終會有一個下午大家聚在一起 聊聊今年的自己 期許明天的新願望

記得去年的我 一臉漲紅的上台胡亂說一通的慌張下台

(或許是當時不熟 再加上很難自然而然 對不熟識的侃侃而談的說出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

 

關於2010年

從完全新手的姿態一路到現在兼任很多工作

我還記得我回那是"什麼都做 但卻什麼都不是的小螺絲丁"

我很驕傲的是 "至少我多做 我什麼都會 什麼都難不倒我" 

 

而2011年(幸福100)

在璀璨的煙火秀和自己愛的人相伴 一起享受平淡的幸福中揭開序幕

期許自己能放慢腳步 修正自己

無論是自己的壞脾氣或任性或堅持

還有能繼續在這的領域學到新的東西 (應該可以的)

也希望身邊的人能享受不一樣的人生

分享給大家 我有感觸的一句話

"不管你用放大鏡 顯微鏡 伸縮鏡   最後都不要忘了給自己一個哈哈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591242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